朱立倫談"媽祖託夢" 瞬間天搖地震!

尹智剛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也要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王金平,日前也說過媽祖曾有話要說,請人轉告過自己,讓人覺得幽默,總統大選,媽祖到底要誰出來選。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也被問到,媽祖有沒有託夢啊?一談到這個話題,剛好大地震。

一講到媽祖託夢,手機裡的地震速報就響起,下一秒天搖地動,一旁的記者差點站不穩,一邊拿著麥克風一邊靠著牆壁,把身體重心放低才能取得平衡感,而攝影機鏡頭也在搖晃,這個地點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棟大樓的十樓,大家先留在原地不動。

朱立倫上廣播節目,結束後接受媒體聯訪,突然遇到大地震,廣播電台的牆面也出現長長的一道裂縫,看得出來地震威力驚人,不過話說回來媽祖到底有沒有託夢,朱立倫則回:「媽祖不會託夢叫我選總統。」

不過不只郭台銘說媽祖託夢叫他出來,也要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王金平日前也說過媽祖曾有話要說,請人轉告過自己。總統大選,媽祖到底要誰出來選,看來只能打個大問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