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韓國瑜缺席行政院會 蘇揆酸忙選總統

【晚間搶先報】韓國瑜缺席行政院會 蘇揆酸忙選總統 | 華視新聞

歐陽廷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國瑜缺席行政院會 蘇揆酸忙選總統】

高雄市長韓國瑜發表五點聲明後,引發各界解讀他的意思是什麼,但是他本人卻不再多談,不過昔日選舉對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在臉書拋出五點聲明,格式跟韓國瑜的聲明很像,讓網友直說很俏皮,而行政院長蘇貞昌則要韓國瑜不要只忙著選總統,應該多專心在高雄市政,因為從蘇貞昌上任到現在,六都首長就韓國瑜一人缺席,從沒出席行政院會。

【北港迎媽祖炸轎! 鑾轎著火烈焰竄天】

雲林北港朝天宮,媽祖遶境活動,23日晚上熱鬧登場,習俗炸轎,讓街頭巷尾都熱鬧滾滾,但過程中,因為火星燒到了,鑾轎頂端的轎錢,巨大火煙往天空直竄,最後是轎班人員趕快把鑾轎上的轎錢打落,緊急救火。

【母石虎掉蓄水池呼救 林管處急救援】

全台數量剩不到500隻的保育類動物石虎,最近在南投現蹤,有隻成年的母石虎,不小心掉到蓄水池裡被困住,發出求救聲,被民眾聽到,才請林管處一同來救援,牠相當緊張,不斷掙扎,最後被送到特生中心照護,檢查之後發現,牠體重有點輕,但都沒有外傷,等到牠精神恢復後,特生中心會再將牠野放。

【海飄垃圾遍布 外傘頂洲變掩埋場!】

一個旅遊景點,因為缺乏公德心,把垃圾丟進海裡,乍看還以為來到垃圾掩埋場 ! 嘉義東石外海的景點外傘頂洲每到假日遊客不少,遊客一上岸看見滿地的海漂垃圾,玩樂的心情瞬間都沒了,寶特瓶、塑膠袋滿地都是,環保局現在只能結合民間團體共同清理,但最重要的還是需要大家的公德心,共同守護這美麗的沙灘環境,否則在多的淨灘活動也是治標不治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