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託夢超夯! 網友辦「XX要我出來選」大賽

媽祖託夢超夯! 網友辦「XX要我出來選」大賽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17)日宣布要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不過網友注意的並不是他要參選這件事,而是「媽祖要他選」,因此還有人在臉書舉辦「第一屆__要我出來選大賽」。

今天下午郭台銘前往黨中央,接受黨主席吳敦義頒發的榮譽狀,等於是拿到初選的門票。郭台銘說,是關公給他指示出來選,還說媽祖託夢要他出來,但他絕對不接受徵召,如果初選勝出就參選2020,選不上,表示努力還不夠,會支持其他候選人。

許多網友都認為參選理由太瞎,因此有網友在臉書上舉辦「第一屆__要我出來選大賽」,到目前為止已經有8千多人有興趣,也有大批網友已經在討論區開始比賽,有人說「何老師要我出來選,選上大家都有女兒紅喝」、「老爸要我出來選。順帶一提他的名字是國父...哦不,是國富。」、「富奸一定要我出來選,要不然他誓言把獵人變成小說。」、「復仇者聯盟要我出來選總統~」、「剛剛在走廊,打掃阿姨要我出來選」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