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初選卡韓? 李佳芬:背後被開槍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昨(22)日晚上陪同丈夫出席「瓊瑤宴」活動,也被媒體問到先生韓國瑜是不是要選總統的問題是,她感慨萬千的說,這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講,隨後語出驚人說「背後被開槍的感覺很不舒服」,這背後開槍的人是指誰?李佳芬只嘆氣沒有回答,留給外界想像空間。

李佳芬嘆了好大一口氣,被問到韓國瑜是否選總統,一向給人溫和印象的李佳芬,罕見說出重話,被追問背後是被誰開槍,李佳芬又嘆了一口氣,李佳芬表示,「我覺得他就是一個做事情很磊落的人,覺得很感慨真的很感慨,不曉得我覺得人跟人的交往,對我們來講都是非常,我覺得人就是真誠,背後被開槍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嘆氣沉默表情凝重,讓外界留下想像空間。

這是22日李佳芬陪同丈夫韓國瑜,出席瓊瑤宴的場合,因為23日韓國瑜就會發表聲明,是否角逐2020總統大位,李佳芬脫口而出的,背後被開槍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這一番話,也讓人看到李佳芬對於丈夫目前處境,深深的感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