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跑基層 蔡英文:改組後執政往上走

張之晴 潘建任 吳建宏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初選,總統蔡英文南下雲林和民眾面對面,努力推銷政策,還說現在執政節奏比過去明快,但也令人聯想,是不是在暗批,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執政不力?賴清德回應,叫大家不必負面解讀,也承認前幾天有打電話給行政院長蘇貞昌,兩個人的友情不受黨內初選影響。

南下雲林和鄉親面對面,總統蔡英文帶來好消息,還強調國家變得越來越好,總統蔡英文:「現在的執政節奏都很明快,執政的情況是在持續往上走,人民也感受到了 也反映在相關民調上。」,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我們不必負面解讀賽跑方面,一個人獨自跑4百公尺,不會比4個人跑得快。」

對手賴清德拼初選也有動作,和新創業者喝咖啡、爭取支持,1日還打了通電話,給行政院長蘇貞昌,蘇貞昌:「打電話講30分鐘,感謝我提點他。」,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本來就是老戰友,無所不談,他投入黨內總統初選之後,知道蘇目前所在位置的困難,比較少講電話,但也沒有影響彼此感情。」,蔡賴之爭無法定案,競爭時間拉長,恐怕讓綠營基層感到焦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