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稱「無法參加現行制度初選」 律師這樣解讀

韓國瑜稱「無法參加現行制度初選」 律師這樣解讀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3)日上午11點,召開記者會宣讀聲明,表達自己對於總統初選的態度,沒想到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一開始就先打預防針,「不回答任何提問」,韓國瑜念完5點聲明就閃人。

韓國瑜在5點聲明中表示:「在擔任高雄市長的這段日子中,我深刻的體會到只有台灣好,高雄才會更好。只有台灣能改變,我才能真正改變高雄。」並直白的說「我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最後還提醒「希望黨內高層都能夠體察民意,關注社會脈動,重視庶民經濟,勿忘世上苦人多。」

律師林智群在臉書上發表自己對聲明的解讀:「喔原來是拒絕『初選』,如果是徵召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不是不要選喔!(劃重點~)」他還說「(閱讀能力有問題的)韓粉別哭喔!事情還是有轉圜餘地的!你以為已經9局下了,結果還有延長賽,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慢走不送,這戲演的太矯情又噁心,跟王莽差不多」、「這記者會完全是浪費時間欸」、「身邊都是捧你的人,久了自己就會膨脹,認為世界非你不可」、「硬拗的韓粉會說你硬拗」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