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拒參加黨內初選 預留伏筆?!

黃昱賦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各界聲浪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去年底一直喊到現在,拖了這麼久,到底要不要選,今(23)日上午終於等到他發表了五點最新聲明,他提到只有改變台灣,才能真正改變高雄,似乎可以聽出他想前進中央的意圖,但也強調無法參加國民黨現行的黨內參選制度。

去年底挾帶高人氣當選高雄市長的韓國瑜,外界不停勸進參選2020總統,拖了這麼久,今天韓國瑜終於發表最新五點聲明,除了感謝國人,認為只有台灣好,高雄才會更好。話鋒一轉,韓國瑜說完五點,強調不參加黨內初選,轉身離去,強調今天不接受提問,留下現場記者滿腔疑問,倒是場外聚集的大批支持群眾,情緒依舊高昂。

支持民眾大喊口號,在民眾的簇擁下離開,不過回過頭來看,今天這五點聲明,到底選不選總統,真的沒有說清楚,因為他說的是不參加初選,不是不參加大選,所以到底韓國瑜要不要參加大選,聲明之後反而留下更多遐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