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後宮說"惹議 朱.蘇不敢講!

莊雨潔 報導  / 台北市

郭台銘接受媒體專訪,表示宣布參加國民黨黨內初選後,太太就離家出走了,但隨後也丟出「國家大事,後宮不要干政」的說法。話才說完,馬上引發討論,包括朱立倫和蘇貞昌都回應,說自己不敢講這樣的話;賴清德也在臉書上發文,認為郭台銘「不該有皇帝威權心態,妻子不是後宮」,郭台銘這番話,引發了許多人對女權和威權的議論。

郭台銘一句「國家大事,後宮不要干政」,引發外界議論,上午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出席活動,被問到對於這句話的看法,立刻笑笑回應,不僅朱立倫,同樣不敢得罪夫人的還有行政院長蘇貞昌,但這段話持續發酵。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在臉書上發文,寫下想對郭董說幾句心裡話,認為他不該有皇帝威權心態,妻子不是後宮,甚至特別標註尊重女性這樣的字眼,而立委王定宇也針對這段話,發表看法,無論是從女權或是從威權的角度來議論,網路上紛紛傳出不同看法,只能說,郭董應該沒有料想到,一句話竟然會如此引起討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