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懸日熱潮 黨產會PO照:加碼看黨產!

搭上懸日熱潮 黨產會PO照:加碼看黨產!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著名懸日景觀29日起在台北忠孝東西路上演,吸引大批民眾朝聖。而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也跟上時事,在臉書上發出圖文指出懸日旁的中保大樓、崇聖大樓以及台北車站前的土地都是國民黨黨產,小編還不忘補上一句提醒,這邊拍照的話,黨產也會入境喔!

所謂的懸日是指夕陽懸掛在兩側林立高樓大廈的街道中央,氣象局提供的懸日預報中,29日17點59分到18點19分,可以在忠孝東西路的天橋上看見最理想的懸日景觀。29日雖然天氣不佳,但仍吸引到不少民眾前往,而黨產會也跟上時事,透過懸日照片一一指出忠孝東西路的國民黨黨產。

黨產會透過臉書表示,「在這個地點拍攝的話,黨產也會入鏡喔!」指出左側是台北市公有土地的崇聖大樓原址,國民黨買下後蓋了台北市黨部,之後又賣給復華金、中廣等公司變現,而一旁的中保大樓更是年租金破億,此外,台北車站前的土地,也是公產變黨產的案例。

根據氣象預報,5月2日起在西門峨眉街也有機會看到懸日,黨產會宣布「下吉預告」說西門也有黨產,文章發布後短短三小時,就吸引上千網友按讚,網友紛紛在臉書下留言,笑稱「走路不小心就撞到黨產」稱讚黨產會的幽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