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公布帳目 個人捐款占87%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同黨前立委蔡正元指控,收取4000萬政治獻金,讓韓國瑜1碗滷肉飯的傳奇受到質疑!事件延燒了好幾天,今(29)日韓國瑜召開記者會公布捐款帳目,雖然選舉捐款總額將近1億3千萬,但企業捐款只佔百分之9,個人小額捐款佔了百分之87,每筆捐款的平均金額是7萬多,並沒有蔡正元所說的,吳敦義有介紹企業家捐款4千萬。韓國瑜重話回擊,表示對他傷害很大,認為蔡正元欠他一個道歉。

關於前立委蔡正元爆料,4000萬的政治獻金,韓國瑜召開記者會,要說清楚講明白!高雄市長韓國瑜說,捐贈收入總額為1億2919萬779元,支出1億1408萬7536元。

韓國瑜公布2018年市長選戰時的競選捐款帳目,韓國瑜說,所有捐款中個人捐款佔百分之87,平均每筆金額是4813元,而企業捐款佔百分之9,每筆平均為72698,政黨捐助只有百分之0.1,打臉蔡正元的爆料。

韓國瑜說,「為什麼要用這樣不實的資訊來指控我,我深深覺得蔡正元委員欠我一個道歉」。

韓國瑜認為,這個事件對他傷害很大,要求蔡正元道歉,雖然一直秉持著愛與包容的態度,但是無法接受不實的爆料,如果再有任何陰謀論或是抹黑,他都不再客氣絕對提告,只是韓國瑜親上火線的說明能不能平息4000萬的政治獻金風暴,外界持續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