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毅指控民調舞弊 要求暫緩公布

蔡岳霖 彭冠霖 報導  / 台南市

前立委李俊毅投入民進黨台南第四選區立委初選,不過他指控初選出現舞弊,質疑民調電話出現非選區及非住家電話,要求暫緩公布初選結果,啟動撤查,否則會在關鍵時刻走自己的路,不過民進黨中央還沒做出回應!

前立委李俊毅穿著超人裝在台南市街頭上,為民進黨第四選區初選要來拼出線,不過在民調公布前,李俊毅北上開記者會直指初選民調有問題,李俊毅表示,非選區接到電話公司電話比例高,不像其他選區以團結落幕。這回民進黨台南第四選區初選,前立委李俊毅對上市議員林宜瑾市議員蔡旺詮,民調過程李俊毅派出3位監聽員來為自己顧權益。

李俊毅每位監聽員只能聽到1/50他估計有舞弊的電話至少就應該有3、4千通以上,認定民調舞弊李俊毅要求黨中央封箱第三方撤查,李俊毅表示,若不查、不排除走自己的路,截稿前民進黨中央暫時還沒回應,就看怎麼讓這件事完美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