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拋"兩個中國" 朱立倫不認同

蔡岳霖 潘建任 彭冠霖 謝忠義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拋出一中各表是兩個中國這樣的言論,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反駁,說不能表成兩個中國,一中就是中華民國,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也批評國民黨的問題,在國內和中國各講一套,至於總統蔡英文,2020總統寶座倍受挑戰下,到彰化接地氣喊話給她更多時間,讓她可以做更多事情。

總統蔡英文彰化參拜接地氣行程,不忘拿著康乃馨,送現場的媽媽們,也喊話要民眾繼續支持,總統蔡英文光彰化一個縣市,就排了六個行程,要來捍衛2020總統寶座,全因為2020總統大選的挑戰者不少。

其中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對一中各表是兩個中國的言論,自家人都不挺,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表示,我相信吳主席明天會跟郭董事長說明清楚,再一次強調 九二共識,不是兩個中國。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表示,現在國民黨的問題就是在中國或是在國際社會 講了一套,回到國內又講另外一套,對內對外講不清。郭台銘則表示,這個大陸當局必須重視中華民國存在是一個的事實,至於你怎麼表,那不重要。郭台銘正視中華民國,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怎麼定義才算數,就等吳郭會後看郭台銘會不會再有新的定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