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題」質詢惹火韓國瑜 韓粉嗆議員:愛河幾條魚?

「選擇題」質詢惹火韓國瑜 韓粉嗆議員:愛河幾條魚? | 華視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在議會質詢被惹怒(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民進黨議員林智鴻今(13)日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時,以選擇題的方式問政,列出例如「高雄有多少行政區」等問題,每題並列出A、B、C共3個答案,被韓國瑜認為是故意刁難,他以8次「跳針」式「高雄發大財」的回答表達不滿,更怒嗆用這種方式質詢,「就算問一加一等於幾我也不會回答」;在質詢過後,林智鴻的臉書也被韓粉灌爆,更有人留言:「高雄有幾顆葡萄樹?」、「高雄愛河有幾條魚?」。

高市議員林智鴻在今日質詢過程中,以選擇題要求韓國瑜回應,讓韓非常憤怒,因此不斷以「請OO局長答覆,高雄發大財」等方式回應,韓國瑜甚至明白指出「這個模式不能接受,把我當小學生」,「就算問一加一等於幾我也不會回答」。

質詢結束後,林智鴻臉書被韓粉灌爆,許多人紛紛留言嗆聲:「鳳山市區總共有幾個機車停車位,幾個汽車停車位,幾座收費停車場?」、「愛河有幾條魚?」、「請問政有點深度好嗎?」、「小丑議員無理頭的質詢,一點素養都沒有,沒水準到極點」,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留言力挺,「議員做得好」、「議員加油」,另外有人表示「議員本來就有質詢權,市長也有備詢義務」。

「選擇題」質詢惹火韓國瑜 韓粉嗆議員:愛河幾條魚? | 韓粉在林智鴻臉書嗆「愛河有幾條魚?」(翻攝林智鴻臉書粉專)
韓粉在林智鴻臉書嗆「愛河有幾條魚?」(翻攝林智鴻臉書粉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