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備詢"被設計"? 黃捷:很寬容了

潘潔瑩 邱顯雄 許達人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幾天在議會答詢一直出狀況,他認為是被議員一連串設計,故意要讓他和市府團隊漏氣,但質詢市長的議員黃捷回批,沒有人要設計他,而且對他算是很寬容了,還認為韓國瑜質詢時頻頻坐下的舉動很沒禮貌。

議員(民) 康裕成:「這個科學園區對我們高雄的重要性是什麼?請你回答。」

高雄市長 韓國瑜:「我們請經濟發展局伏局長回答。」

議員(民) 康裕成:「你還是不知道就對了?那不用回答。」

高雄市長 韓國瑜:「 請經濟發展局伏局長回答。」

議員(民) 康裕成:「不用回答。」

就是這段高雄市長韓國瑜被議員康裕成質詢再度大跳針,頻頻要經發局長代為回答,事後韓國瑜更把遭綠營議員砲轟的原因推給黨派不同,也曾因為質詢韓國瑜自由貿易經濟區被市長以發大財跳針回應的議員黃捷,忍不住重砲抨擊。

黃捷因為韓國瑜跳針回應,大翻白眼意外爆紅,跟同黨台北市議員一起吃火鍋邊直播,聊到韓國瑜在議會的態度,更是直言批評,韓國瑜被質詢常不等議員問完就自行做下。

陳致中也在臉書PO文,說市長知道台北市長在議會質詢,閣揆在國會備詢也都是站著嗎?甚至他們是全程站在備詢台,對於外界抨擊韓國瑜還是歸咎在黨派,連日來輪番遭受綠營議員洗禮,這天質詢換成藍營議員上陣送暖,韓國瑜臉色看起來好了許多,但市民最關心的還是市政推動進度高雄何時真能發大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