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雙語教學 柯P赴永吉國小宣導

張良瑜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落實雙語教學,上午出席擁有雙語實驗課程的永吉國小,不過外界焦點還是擺在選戰,媒體問到柯市長,2020總統大選藍綠兩黨競爭激烈,他是不是在隔山觀虎鬥呢?柯市長說,他們還沒有打完啦,等到他們打完,轉過頭來打我,一定很用力。

柯跟小朋友上課,跟著老師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為了推動雙語教學,台北市長柯文哲來到擁有雙語實驗課程的永吉國小,跟小學生一起上體育課,但心不在焉好像有一點落漆,難道是擔心得到手的台北市長也跟球一樣會溜走嗎?

記者:「選舉無效之訴一審就要宣判了,有沒有預計說會贏還是會輸?」

台北市長 柯文哲:「法院又不是我開的,怎麼會問我這個題目?」

記者:「有把握嗎?」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選舉無效的訴訟好像幾乎很少有成立的。」

其實選舉無效的訴訟好像幾乎很少有成立的,印象中在台灣只有以前花蓮作票那一次以外,其他從來沒有成立過,一邊是選舉無效訴訟,一邊是2020總統大選,藍綠兩黨競爭激烈,外界形容柯文哲是隔山觀虎鬥。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我發現最近媒體沒有罵我,我就知道他們還沒打完,等到他們打完了,開始轉過頭來打我,一定很用力。」

而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質詢時頻頻跳針,身為前輩有話要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深呼吸、放輕鬆,不然怎麼辦?」

記者:「市長他對於站著備詢好像滿有意見的,你怎麼看。」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坐著是比較舒服啦,那個比較省力氣,那個要站五個鐘頭,其實滿累的。」

記者:「那如果攝影記者要是鞋帶掉了,你會幫忙繫鞋帶嗎?」

台北市長 柯文哲:「哈哈哈哈哈那也要看到啊,不太會,我看到跟他講,你自己綁一下綁一下。」

隔岸觀火,選戰白熱化,法院宣判結果,藍綠兩黨競爭,柯文哲顯得老神在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