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接地氣! 學炸雞排.夜宿農家

尹智剛 陳知學 張春峰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最近積極走入人群,不但前進農村住一晚,也跟"雞排博士"學炸雞排,說自己當時、批評老闆浪費教育資源,是"有眼不識泰山"。而郭董上午出席華人抗癌聯合行動,說自己、不會再回鴻海擔任董事長,也提出對醫療產業的願景,希望引進美國的技術,把台灣打造成華人健康醫學的研究平台,讓癌症在5到10年內,變成像感冒一樣的慢性病。

掏出項鍊,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懷念14年前過世的妻子林淑如,不過話鋒一轉,把矛頭對準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表示,我跟她(蔡總統)說她不是經濟人,她說她是半個經濟人,我是整個都是經濟人,我在這方面一定會處理得比她會更好。

出席抗癌聯合行動記者會,郭台銘發表對醫療產業的願景,強調政治也要為健康服務,希望把台灣打造成一個健康醫療島,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認為,台灣有成功的經驗有這麼好的醫生及護理人員,希望結合他們讓國家撥經費訂定5~10年計劃讓乳癌、白血病、肺癌等癌症變成像感冒一樣的慢性病。

要拚全力參選總統,不過郭台銘還是被列入鴻海董事名單,未來接班人是誰同樣引起關注,而郭台銘10號也到台中學炸雞排,雞排店老闆宋耿郎如今有七家分店,當年頂著政治大學博士生的光環,回到豐原老家賣雞排,卻被郭台銘批評浪費資源。

郭台銘日前也到台灣特有的「山豬枇杷」農家裡,體驗農村生活,不只幫忙推銷也推銷自己,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提出,如果有一天我能夠當台灣的總統,我一定搭建一個技術引進平台,讓日本的技術全世界的技術,農民都能把這些技術引進來,這是提高我們農業的附加價值,放下身段展現親民作風,郭台銘試圖用接地氣的方式,在國民黨總統初選中脫穎而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