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王世堅垃圾? 柯P:看到什麼說什麼

尹智剛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市議員王世堅的質詢內容,在質詢結束後,罵王世堅垃圾,但柯文哲事後說這不是罵,而是看到什麼說什麼,還認為王世堅問政應該是0分,這讓王世堅痛批柯文哲惱羞成怒睜眼說瞎話,也認為議員不是市長的啦啦隊,議員的表現好壞,不容許市長來說三道四。

一字排開拍合照,台北市長柯文哲,見證電器廠商捐贈冷氣給國中小,但柯文哲20號,在市議員王世堅質詢結束後,不滿質詢內容稱王世堅是垃圾,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看到什麼說什麼不是駡沒有特別意思,會跟議長說麥克風該關要關,不知道沒關不知道。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則表示,關機後碎嘴凸顯惱羞成怒,偷偷摸摸講典型俗辣龜孫子,隔空交火,柯文哲再度槓上王世堅,不過先前才說台北市議員素質高,怎麼這回卻批評議員問政,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總平均很高,應該統計王是0分,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則回應,柯睜眼說瞎話我出席百分百表現大家看得到,議員表現好壞不容說三道四議會不是立法局議員參選人不是啦啦隊。

但民進黨總統初選,總統蔡英文陣營,打算把柯文哲和高雄市長韓國瑜,納入對比民調,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那個都是有算計過的,2020總統大選到底會不會參戰,柯文哲還是拿不定主意,把表態時間從6月延後到8月,強調現在還是專心市政工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