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人X」、「叫爸媽」脫序議員道歉 責任推給小編

「給人X」、「叫爸媽」脫序議員道歉 責任推給小編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在質詢時,脫口講出「我管他什麼統戰,誰給我錢就是爸媽。」引發外界批評,沒想到有網友在他的粉專留言「請你離開台灣,去你爸媽家,參政選議員。」沒想到鄭聚然竟回「你把屁股洗乾淨,趕快去給人X」。

相關新聞→"給錢是爸媽" 藍議員鄭聚然發言惹議

鄭聚然粉專用粗暴的方式回應,同為苗栗縣議員的曾玟學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這種惡意且歧視的言論,正好說明性平教育的重要。台灣是民主國家,本來就會有許多不同言論,我的粉專也常有許多不同的意見,但我從來不刪留言,也絕不惡言相向。鄭大議員,你是不是忘記你的職權是人民所賦予的了?」

(翻攝臉書)
(翻攝臉書)

不過鄭聚然在國外受訪時表示:「他是人嗎?他不把別人當人看,何必把他當人看?」激烈回應讓網友憤慨,沒想到臉書粉專卻緊接著發道歉聲明「因本人公出在外,對於粉絲頁上不尊重女性之言論,深感遺憾與抱歉,因小編近日承受謾罵言論導致情緒失控,已立刻解除其職務,並對留言的民眾鄭重道歉,並關閉粉絲頁待整頓後擇日再開放。」

雖然粉專關閉了,但是網友怒火難平,戰火轉到鄭聚然的個人臉書帳號留言:「你的薪水裡有我繳的稅 還不喊聲爹」、「我以為你只是頭髮少了點 沒想到你連良心都不見了欸」、「快點回歸你中國..台灣不是你的家」、「我剛繳完稅付你薪水,叫聲爸爸來聽聽」等等。

延伸閱讀

「給你10萬叫我3天爸爸」 館長嗆鄭聚然:來直播上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