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身肉沒腦袋也沒用」 鄭聚然再嗆館長!

「整身肉沒腦袋也沒用」 鄭聚然再嗆館長! | 華視新聞
苗議員鄭聚然與「館長」陳之漢不斷隔空交火。(翻攝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在議會上一句「誰給我錢就是爸媽」不只被民眾罵翻,也和「館長」陳之漢槓上,2人因為館長在臉書怒嗆「給你10萬叫我3天爸爸」後,不斷隔空交火;鄭今(4)日面對鏡頭再砲轟館長應該多讀點書、不要再吃生長激素、「身體強壯沒腦袋也沒用」。對此,館長特地引用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的貼文,回酸:「恭喜苗栗人有這樣水準的議員,如再多幾個賣國的依然破產。」

「誰給我錢就是爸媽」這話起因是前陣子南庄國中接受中國酒商的60萬捐款,但捐贈儀式上被對方要求得遮蔽布條上「中華民國」字樣,校長為避免爭議,事件曝光後緊急退掉捐款,此舉讓鄭聚然不滿,痛批影響學生福利。

不過鄭的一番話,卻在網上越演越烈,館長臉書也轉發新聞怒嗆「給你10萬叫我3天爸爸」,2人因此槓上。鄭聚然3日在中國隔海發聲明,以「請館長把『臭錢』收回去,別再欺辱苗栗人!」為題,嗆館長捐錢是為了衝流量,並表示,只要館長敢約,他就願意上直播踢館。PO文一岀,館長隨即不甘回嗆鄭「不知恥」、什麼咖還想上直播。

鄭聚然今在議會會期結束後回應媒體:他一個小小的議員,只是為南庄國中的營養午餐發聲,卻鬧成全國事件,並說他身為苗栗縣縣議員,本來就更應該幫縣府爭取更多經費,希望館長「要多讀點書、謙虛一點,已經這麼壯了,不要再吃生長激素了,不然整身肉,沒腦袋也沒用。」

對此,館長引用議員曾玟學的PO文,狠酸鄭「恭喜苗栗人有這樣水準的議員、如再多幾個苗栗未來有望、如再多幾個賣國的依然破產」,在網上獲近萬次點讚支持。

延伸閱讀

→"給錢是爸媽" 藍議員鄭聚然發言惹議

→「給人X」、「叫爸媽」脫序議員道歉 責任推給小編

→「給你10萬叫我3天爸爸」 館長嗆鄭聚然:來直播上叫

→狂! 館長自爆6/5帶私生子認祖歸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