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革熱防疫大會 綠議員爆韓國瑜快閃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5)日在雲林有場總統初選的造勢,有別於先前凱道和花蓮的造勢活動,韓國瑜都提前一天出發,這次他特別為了高雄的登革熱疫情,一早還帶隊在三民區進行防疫工作,展現對登革熱疫情的重視,只是民進黨市議員康裕成事後在臉書發文,說韓市長這場防疫工作前前後後只停留了19分鐘,看了三個水溝及一棵樹就離開,康裕成痛批,韓市長防疫快閃,根本只是在作秀!

高雄市長韓國瑜語重心長,表達對登革熱疫情的重視,還帶隊展開防疫工作,水溝旁認真聽解說。6月15日一早韓國瑜來到三民區,了解目前的防疫狀況,儘管下午在雲林有場他的總統初選造勢,韓國瑜上午還是留在高雄防疫。然而上午的防疫行動,卻被民進黨市議員康裕成抓包,前前後後只待了19分鐘。

高雄的登革熱蚊子大軍發威,目前除了三民區,前鎮鳳山都淪陷,韓國瑜防疫快閃,讓康裕成批他根本是作秀。另外名嘴黃光芹也爆料,當初黨主席吳敦義要韓國瑜選高雄市長,他用李佳芬提離婚當擋箭牌,證明韓國瑜根本不愛高雄,而韓國瑜反擊,黃光芹這樣的說法太扭曲。然而帶隊防疫只花了19分鐘,對高雄人來說,還是希望韓市長能多花點時間,好好的為高雄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