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反紅媒」看法 韓國瑜:盼黑韓產業鏈週休

被問「反紅媒」看法 韓國瑜:盼黑韓產業鏈週休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23)日民眾上凱道反對紅色媒體,擠爆景福門,甚至滿溢到周邊道路,比較晚到的人都喊「根本進不去會場」,而今天下午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模範生與優秀畢業生合影活動,媒體問到關於「反紅媒」問題,他說「這些人也該抗議抹黑韓國瑜的媒體」。

回應「反紅媒」 韓國瑜:盼黑韓產業鏈能週休

韓國瑜表示,「很多媒體滿足人民知的權力,很多媒體也它自己的看法,我覺得今天很多台灣的電視媒體和網路,大家可以看的出來,對韓國瑜很多都是不公平的,為什麼很多群眾不去反映這個勒?」

韓國瑜更氣憤強調,「昨天對媒體的抗議,我是覺得非常不妥,非常非常的不妥,我也要在這裡呼籲,抹黑韓國瑜這條產業鏈,能不能考量一下週休二日,星期一到星期五抹黑就好了,星期六星期天休息一下。民眾如果覺得媒體太偏頗的話,也應該對抹黑韓國瑜的媒體,提出強烈的抗議。」

批權力中毒症 韓國瑜:民進黨初選不公

另外,針對民進黨的初選民調辦法,韓國瑜也說「全台灣人都懷疑公平性,所以我才會說你們今天是不是得了權力中毒症,我提出來不要把那個話放在我身上,自己去思考,民進黨是不是長的越來越不像民進黨,全名叫做民主進步黨,是不是已經變成民主退步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