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牌"來了! 郭台銘偕愛妻回南投

黃種瀛 蕭鈺燁 周大翔 吳建宏 報導  / 南投縣

國民黨初選拼場,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上午以南投女婿身分,帶著曾馨瑩回南投老家參訪,這也是郭董宣布參選後,曾馨瑩第一次陪他跑行程,曾馨瑩看到小朋友在球場上努力奮鬥的樣子,還感動得流淚,而朱立倫也在雲林,體驗沿海的養殖漁業的辛苦。

在南投中興國中棒球場,郭台銘和小球員開心互動打球,而妻子曾馨瑩之前因為郭董參政不開心,隨著郭董宣布參選後,也首度陪他跑行程,兩人十指緊扣,相當親密。

郭台銘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全台走透透,上午他以南投女婿身分,第一次回到妻子曾馨瑩老家參訪,而曾馨瑩是也中興國中校友,看到小球員在球場上拼鬥,曾馨瑩甚至感動得掉淚。

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在雲林台西體驗沿海養殖業漁民的辛勞,對於黨內初選的紛紛擾擾,朱立倫希望大家,砲口一致對外,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朱立倫:「整個過程當中,大家能夠和氣、能夠相互鼓勵,最後所有的支持者團結一致支持藍軍,這是我們唯一的勝選的機會。」

韓國瑜陪同夫人李佳芬回雲林造勢拉抬聲勢,郭台銘來到南投也打夫人牌,說自己是南投女婿,要爭取更多在地支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