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送中 林濁水嘆:「人進來」結果悲慟

香港反送中 林濁水嘆:「人進來」結果悲慟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香港昨(1)日是主權移交22週年紀念日,大批「反送中」示威者再度集結、甚至攻占立法會,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清晨4時召開記者會譴責暴力破壞,強調會對違法行為追究到底。對此,前立委林濁水就在臉書上感嘆,香港「人進來」的結果令人悲慟震撼,並嘲諷:「台灣居然有草包最羡慕香港」。

林濁水表示,「香港『人進來』不斷的結果,終於從佔中到200萬上街頭,再悲憤到佔領立法會。令人悲慟震撼」接著又說:「台灣居然有草包最羡慕香港,還誠恐誠惶地到香港向中聯辦取經」、「不但到現在沒有反送中過,還要援引香港人進來的例,說要成為『小香港』讓高雄發大財」。

讓人想起高雄市長韓國瑜5月曾在直播時說,要在高雄設自經區,讓人流、金流、物流及資訊流,跟全世界接軌,創造一個小新加坡、小香港,讓高雄的經濟真正脫胎換骨。

林濁水文末狠酸:「而這草包看來國民黨就要提名他,靠他救國民黨了,真是阿彌陀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