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簽公約? 郭台銘轟:國民黨陷我於不義

蔡岳霖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今晚起跑,然而,民調還沒做,就已經傳出郭台銘陣營散佈「棄朱保郭」的謠言。郭台銘今天沒回應,卻為了簽署不違參選的初選公約,要國民黨解釋清楚,否則陷他於不義。至於朱立倫則回嗆,散佈棄保傳言太不夠意思,郭台銘不能因為素人就不遵守規範,媽袓是保護大家的,不是用來託夢的。

國民黨凱道辦活動把五位參選人找來了,原先預期十萬人卻來不到一半,再加上不願大家在公開場合簽初選公約,讓郭台銘爆氣了。

郭台銘表示,脫黨參選根本是假議題,若大家願意在凱道一起簽名,就沒有這件事。沒有簽初選公約,郭台銘澄清,因為座談會那天才拿到初選公約,他是生意人至少要看10分鐘才會簽約,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告訴他,可以不需要立刻簽不過一轉眼,就變成只有他有問題。郭台銘要國民黨要解釋清楚,否則陷於他不義。

郭朱兩人才為了棄誰保誰隔空開嗆,這回又為了初選公約互別矛頭,搶初選勝出朱立倫連續三天開記者會外,還要前往郭台銘出生地板橋慈惠宮拜媽袓。朱立倫才說要和郭台銘好好坐下來談政策,不過字句針相對,看不出來兩人有機會有民調公布前能和平共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