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vs. 27% 韓國瑜壓倒性勝郭台銘

江昇鴻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揭曉,高雄市長韓國瑜,總平均支持率44.805%,大勝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27.730%!韓國瑜除了感謝支持者,也表示不會辭掉高雄市長,要全力衝刺市政,希望「黑韓」批判告一段落!他也立刻去拜訪其他參選人,要團結國民黨,打贏選戰!

手拉手呼口號,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韓粉「非韓不投」的力挺下,一如外界預期,贏得國民黨總統初選,代表藍軍出戰2020,5家民調公司1萬5千個樣本加權後,韓國瑜獲得壓倒性勝利,拿到44.805%的支持度,郭台銘27.730%排名第二,朱立倫第三得到17.900%,周錫瑋和張亞中,排在第四名和第五名。

只是初選結束考驗才正要開始,辭掉高雄市長?韓國瑜說不辭,整合對手?韓國瑜表示會立刻拜訪,副手是誰?韓國瑜說還在尋覓,原本主席吳敦義希望五位參選人,全部到場營造勝選氣勢,但最後5缺2只來3位,就看韓國瑜,如何團結黨內贏得選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