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預言韓國瑜勝出! 吳宗憲笑:民調我家開的

神預言韓國瑜勝出! 吳宗憲笑:民調我家開的 | 華視新聞
翻攝自臉書粉專「小明星大跟班」

實習記者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今(15)日錄製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時表示,他在2個月前就預測高雄市長韓國瑜會在初選勝出,甚至預言韓將獲得45%的支持度,而今(15)日國民黨黨內總統提名初選民調出爐,韓以44.8%的支持度脫穎而出,僅與吳宗憲預測的數值差0.2%。

神預言藍營民調 吳笑稱:民調我家開的

吳宗憲今(15)日透露,預測之所以能這麼準,是因為考量綠營支持者一定會刻意灌票給第2順位的候選人,才會讓結果如此準確,神預言也讓他笑稱:「民調根本我家開的」、「我2個月前是不是預言過!國民黨幹嘛初選啊,問我就好了啊!」。

自稱愛好和平 吳宗憲強調:只支持執政黨

吳宗憲表示,藝人不宜談論太多政治議題,也強調自己是個愛好和平的人,不分黨派,他只支持執政黨,還向韓國瑜喊話「韓市長重拾笑容,不然你那個頭已經看起來像阿婆鐵蛋、滷蛋,七孔捏在一起」,而對於郭台銘落選,他認為:「郭台銘當副總統會暢行無阻,當總統會寸步難行!」,最後無論是誰當總統,他都希望能「講信修睦」,反對繼續分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