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8月宣布參選2020? 柯P:一切都是謠言

【台語新聞】8月宣布參選2020? 柯P:一切都是謠言 | 華視新聞

黃敏惠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參選總統?連日來,屢次拋出風向球。今(12)日傳出他8月底宣布參選總統,但面對媒體追問,柯文哲推說一切都是謠言,不願說清楚!不過,柯文哲在全國佈局的腳步從未停過,除了已經參訪花東和屏東等縣市,這個星期六還要跟青年面對面座談活動,被解讀鞏固年輕選票,為參選暖身!

柯市長,那八月宣布選總統好不好?好問題,卻還等不到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個好答案!何時宣布參選總統柯文哲嘴巴還不肯說出來!不過外界看來恐怕身體已經很誠實,一面走馬路,民眾與柯文哲包中,以城市交流名義勤跑基層,跑了中部縣市花東屏東等縣市,全國佈局,一面又玩網路,在YOUTUBE頻道推出節目「這就是科學」。

用科學或醫學角度談政治,還會推出柯文哲每天7點半開晨會的影片,這個星期六,還要展開青年面對面座談活動,也被解讀柯文哲暖身起跑搶攻年輕選票,是不是想從台北市政府走向總統府,柯文哲似乎就差一句「YES!I DO!」。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