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期天 郭台銘回防台北拚人氣

蔡岳霖 薛松乾 吳權原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明(15)日出爐,參選人郭台銘一早回防台北市進行車隊掃街被問到,黨主席吳敦義臉書PO文要團結,是不是在針對他,郭台銘澄清,應該是在跟大家說,也重申脫黨參選是個假議題,相較之下韓國瑜沒有公開行程,預計親自出席民調公布結果!

高雄市長韓國瑜連續2天沒有公開行程,韓國瑜只在臉書PO影片自娛娛人,似乎對民調結果老神在在,相較之下另一位參選人郭台銘,一早回防北市掃街拜票,不少支持者比讚相挺 能不能換成民調數字卻是未知數,尤其是郭台銘如果沒在黨內出線脫黨參選謠言多,讓黨主席吳敦義也在臉書留言,希望大家能夠同心協力全力以赴,爭取更多國人支持國民黨,才能有機會似乎意有所指郭台銘。

確定的是明日的民調公布時,除了周錫瑋、張亞中、韓國瑜都打算親自參與,不參加的除了郭台銘還有朱立倫,公布民調當天黨中央全程開直播,不管揭曉後是團結的開始還是分裂的後續,整合的難題黨中央勢必得要傷腦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