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初選結果記者會 韓國瑜請事假出席

國民黨初選結果記者會 韓國瑜請事假出席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國國民黨民調初選結果將在15日出爐,向來堅稱參與選舉不會影響市政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卻特別向市府請了一天的事假,以便北上出席國民黨的民調結果公布記者會。

韓國請事假 遭質疑「平日上班」破功?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韓國瑜,身兼高雄市長身分,帶職參選引來外界不斷抨擊。但他先前一再強調,參與選舉不會影響到市長工作,更是拋出「平日上班、假日選舉」的口號,強調自己只會利用放假時間參與選舉事務。但韓國瑜為了出席15日的民調公布記者會,特別向高雄市政府請了一天假。

韓國瑜請假消息傳出後,網友挖出他先前講過的話,狂酸他不守信用,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更是砲轟,要求他辭去市長職位,「不要把高雄當備胎」。

據了解,韓國瑜15日原本規劃參加茂林鄉原住民黑米祭,請假後改由副市長洪東煒出席活動。

此外,民間團體發起的罷免韓國瑜行動,「Wecare高雄」及公民割草行動兩單位表示,下午將宣布罷免連署書突破13萬份,更是放話要韓國瑜「沒心就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