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基隆黨部查封 主委批民進黨迫害

國民黨基隆黨部查封 主委批民進黨迫害 | 華視新聞
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希賢(左)簽署相關文件。(基隆市黨部提供)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黨部提供)
(基隆市黨部提供)
由於國民黨日前積欠黨工退休金,中國國民黨基隆市黨部大樓29日遭到基隆地方法院查封。黨部主委黃希賢表示,因為民進黨的迫害,才會導致退休金發不出,呼籲支持者明年票投國民黨,「國民黨有能力讓人民過好日子」。

305名國民黨工,因領不到退休金憤而提告,多個黨部也進而遭到法院查封。其中基隆市黨部在29日被基隆地方法院貼上封條,黨部主委黃希賢表示,市黨部於1967年10月30日落成迄今,53個年頭來見證經歷了黨的興盛與衰敗。他指出,因為民進黨政府的不當黨產處理委員造成的問題,才會導致國民黨沒有辦法依照法定程序給付退休金。

基隆不再「藍大於綠」 國民黨盼給機會

黃希賢表示,基隆市以前是藍大於綠的都市,國民黨也曾長期執政過,這個事件就是作為再一次深切檢討的開始,期望泛藍的前輩多多支持,再給反省改過後的國民黨一個機會。他表示,國民黨在執政方面、地方建設方面、力拼經濟等方面絕對是有能力讓人民過好日子。

他更舉近日私菸案痛批,「國安單位連香菸都管不好,怎麼可以插手促轉會」。他呼籲支持者在明年1月11日票投國民黨,讓國民黨重新贏回執政權,讓人民過更好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