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蔡英文啟動選戰布局 總部10月掛牌

陳詩雅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藍綠總統候選人都就定位,無黨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還充滿不確定性,平面媒體分析,柯文哲若參選,會瓜分近3成綠營支持者,力拚連任的總統蔡英文,也啟動選戰布局,全國競選總部設在台北市,最快10月掛牌。

離總統大選不到半年時間了,總統蔡英文也啟動選戰布局,全國競選總部設在台北市,最快10月掛牌,而地址和2016年選戰一樣,就位在中央黨部旁,上一回和副手陳建仁一起參選,打造了充滿活力的競選總部,一樓還設有小英商號,吸引不少人潮,而這一回,新加入民進黨團隊的林飛帆,也要分擔文宣政策的工作。

行政院前副院長林錫耀和民進黨前秘書長洪耀福,則負責選戰決策操盤,已陸續進駐競選辦公室,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預計在8月展開兩週的下鄉行程,和民眾對話接地氣,9月28日民進黨全代會,預計就是民進黨第一場總統立委選戰大型造勢活動。

國民黨的韓國瑜,夾帶高人氣來勢洶洶,影響民進黨選情的眼前還有一顆未爆彈,無黨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參選恐怕瓜分綠營選票,在柯文哲公布選不選之前,總統蔡英文先啟動選戰布局拚連任,搶先開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