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密談合作參選? 郭台銘斥:胡說八道

郭柯密談合作參選? 郭台銘斥:胡說八道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7)日有媒體報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私下拜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並談妥合作參選條件。郭台銘在下午透過辦公室發言人劉宥彤回應表示,不可能有這些事情,都是「胡說八道」。

《鏡週刊》今日報導指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8月1日密會郭台銘,郭台銘兒子郭守正、郭辦發言人劉宥彤也都出席,5人密談了2個多小時。報導中描述,郭台銘向柯文哲詢問「要不要來幫我?」,柯文哲還說「選得贏我才來幫忙」,鉅細靡遺的描述雙方對話。對此,柯文哲當天受訪回應表示,這報導的內容寫的活靈活現、但「三分真、七分假」,要大家不要再亂猜。

報導詳細如裝竊聽器?! 劉宥彤:我根本沒去

郭台銘幕僚劉宥彤也在下午接受媒體訪問回應此事,她表示這篇報導雖然內容詳細、看似裝了竊聽器,但其實都是臆測,像是劇本性質,雙方根本沒有會面。劉宥彤也進一步說明強調,自己當天跟本沒有去什麼郭柯會。

劉宥彤表示,郭柯雙方陣營目前僅止於通話,幕僚也將報導內容知會郭台銘,針對其中寫到「民調贏韓國瑜5%就參選」、「立委提名」等內容,郭台銘回應表示這都是「胡說八道」,根本沒有這些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