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諷韓國瑜?郭幕僚:福委會主委想當CEO

暗諷韓國瑜?郭幕僚:福委會主委想當CEO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國民黨2020總統參選人確定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落敗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至今沒有現身,而今(8)日郭台銘的核心幕僚劉宥彤說,郭過去吃過太多閉門羹,而且還意有所指的表示「福委會主委卻想當CEO」,外界解釋,應是在說「韓國瑜代表國民黨選總統」一事。

諷韓國瑜? 劉宥彤:福委會主委想當CEO

有媒體提問「最近韓國瑜吃了郭台銘的閉門羹」,劉宥彤則說,郭辦曾經連絡倫敦之眼的設計團隊,3月還曾經去高雄採購農產品,更邀請韓國瑜參加鴻海高雄新廠動土,不過韓國瑜的回應卻是「找時間再約」,她反駁,吃最多閉門羹的應該是郭台銘。

另外劉宥彤也說了一個故事,「鴻海幕僚常講一個笑話,一個公司的福委會主委,因為常找同仁泡茶、聊天、喝酒、跳舞和爭取福利,大家就覺得他可以苦民所苦,當公司業績不好,員工就說『我們要換掉CEO,福委會主委去當CEO』」。

這段話引發外界聯想,劉宥彤所指的福委會主委,是否就是韓國瑜,劉宥彤則說,這段話不是郭台銘講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