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跟郭.王約見面? 柯:有也不會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原本今(18)日會在桃園巨蛋舉行的「世界佛教青年僧伽會第16屆年會」上,同台營造結盟的態勢。但今天只有柯文哲一人到場,是否郭柯王結盟只是柯文哲喊出的「獨角戲」?還是這只是「歹戲拖棚」?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叫市場決定論,什麼意思呢?如果台灣社會有需要它(郭柯王結盟)就會出現,如果台灣社會不需要,你怎麼弄也湊不起來。不過有一點還是要思考,就是說雖然我知道台灣社會有一種政治上的需要,但是問題是這個(郭柯王)組合是不是符合那個需要?這個是要討論。」

而對於旺旺中時集團旺董特別發一篇聲明給柯文哲,柯文哲回應:「第一點,我沒有看,媒體能不能有立場,這當然是可以,但是媒體也不能搞成,簡直就是那種政治宣傳機構,這個就太過分了。」

郭柯王三人第一次要同框就觸礁,但三方仍未把合作一事說死。不過奇怪的是,郭台銘陣營今天上午連發三則聲明,原本強調「郭柯王會面並未破局」,但聲明發出不到5分鐘即回收,改口指「好友間的互動是否要訴諸媒體呈現,必須視議題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