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仍神隱 網路發文悼莫拉克

張之晴 薛松乾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初選後,就沒有公開露面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8日)在臉書發文悼念莫拉克風災,祝福大家父親節快樂。不過,他提到永齡農場的新生,並標記「勇敢前進」,讓外界針對他是否繼續參與政壇留下想像空間。

郭台銘臉書逐步"復出",幕僚重批郭的真心換來韓的閉門羹,父親節雖然碰上地震颱風來攪局,台北市長柯文哲沒忘了利用高科技,預約發送LINE祝父親節快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在臉書發文,祝福爸爸們身體健康並悼念八八風災,這麼有默契,是不是兩人真的已經碰了面,準備聯手出擊?柯文哲「這隱私啦!不知道怎麼講台灣媒體太可怕政治科幻這叫填空」,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幻想滿多的,小說劇情發展每天不一樣」,沒有否認碰面,但細節雙方都三緘其口,而現在藍營急著找郭台銘談整合,卻不得其門而入,但郭台銘幕僚認為話說反了,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董事長「希望朝向三贏,他說了很多對兄弟想說的話他才是過去幾個月精誠所至,可惜結果金石沒開,所以比較好的例子是郭董過去幾個月對韓的態度」,甚至批評現今情況讓中間選民焦慮,劉宥彤「帶大家爭福利,大家就覺得福委會主委超苦民所苦,因為公司做不好大家就要換CEO推福委會主委當CEO,大家或許可以想一想有些情況讓中間選民焦慮,生出每天很多不同腳本,期待這也是郭董如果沒有比較正確的事件,他可能比較不願意向候選人出來接受政治煎熬。」,核心幕僚一改之前的保守,對媒體侃侃而談,隨著郭台銘在社群媒體寫下「重新振作,勇敢前進」字句,更讓外界猜測郭柯合作儼然成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