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郭會卡關 王金平贈韓國瑜八字箴言

黃昱賦 徐靖壹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黨內提名初選勝利後,高雄市長韓國瑜一直無法與對手郭台銘取得聯繫,對此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給了韓國瑜8字箴言,「精誠所至、金石為開」,要他繼續聯絡郭台銘,最近有網友翻出來,他25年前說過,跟選民開的支票沒有兌現的話,要罷免都沒有意見,讓網友覺得是在自打臉。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送給高雄市長韓國瑜八個字,想跟鴻海集團前董事長郭台銘聯繫上,還要再加把勁,黨內總統初選過後,兩人遲遲無法碰面,基層擔憂國民黨會陷入分裂,對於王金平送上這八個字,韓國瑜避不回應,韓國瑜想團結黨內勢力,現在還得面對罷免行動的威脅。

罷韓團體公民割草行動臉書,挖出一段25年前的影片,不只25年前,幾個月前也給過承諾,溜之大吉怎麼對的起選民,10個月前投入高雄市長選戰時,韓國瑜就是這樣說的,25年前這套標準,讓民眾好奇,韓市長現在如何看待當年說過的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