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拚選戰! 蔡英文拜訪6廟宇衝人氣

陳詩雅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星期天總統蔡英文拚選票,台北新北趴趴走,要一連拜訪六間廟宇,下午更要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發跡地板橋慈惠宮,上午第一站先到蘆洲湧蓮寺,湧蓮寺主委也是國民黨前立委的陳宏昌,大喊蔡總統凍蒜。

總統週末拚選戰,要催出民眾來力挺,第一站新北市蘆洲湧蓮寺,天氣再熱,熱情的選民也不怕,面對支持者,總統一一握手,就盼手中的每一隻手,都能爲自己投下神聖的一票。蔡總統星期天,要一連走訪台北和新北六間廟宇,其中還包括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發跡地之稱的板橋慈惠宮。

而一早第一站的湧蓮寺主委,卻大喊支持蔡總統,新北市蘆洲湧蓮寺主委 陳宏昌:「祝福我們的蔡總統高票連任當選。」還說國民黨提的候選人讓自己不知道怎麼教兒子。新北市蘆洲湧蓮寺主委 陳宏昌:「(兒子)說爸爸爸爸 ,你是國民黨員,為什麼你沒有反應,反應什麼,那你怎麼叫他們怎麼可以提名一個每天打麻將,每天吃喝玩樂,可以抱女人,可以當總統,那以後我也要這樣。」

總統 蔡英文:「雖然說他跟我是不同黨的,不過我做很多事,來保護台灣的事他都給我支持,所以我們在這裡的人,也要跟他說聲感謝、感謝你。」蔡英文表示,自己做陸委會主委的時候,主委就是以前國民黨立委,雖然黨不一樣但我們主委對台灣愛護,本土意識強。

蔡總統拚選戰,也大打主權戰,蔡英文表示,有她當總統的一天,台灣不會變成第二個香港。民眾會再給蔡英文四年嗎,2020選舉前,香港反送中運動,讓許多台灣民眾,體會到自由民主和主權獨立的可貴,對選情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嗎?倒數五個月,即將見真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