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內部民調:郭蔡對決 贏蔡3%

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那麼現在郭柯王,到底會不會攜手合作,也引發高度關注。而根據郭台銘陣營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截至8月20日,在三強鼎立的情況下,總統蔡英文支持度30.5%、郭柯配28.5%,看似贏面最大,而若是把韓國瑜換成郭台銘,對上蔡英文,郭台銘更勝近3個百分點。

專家就分析,郭陣營在這個時間點,釋出民調,無非是一方面郭台銘想跟國民黨黨中央喊話,有沒有換韓的可能,另方面也再跟柯文哲說,攜手合作才有辦法打贏選戰。大選將近,總統蔡英文最近氣勢高漲,民調看來,最近是蔡英文勝出韓國瑜,不過關鍵第三勢力,郭柯王也不容小覷。

郭陣營發佈一份截至8月20日的最新民調,2020大選若是藍綠對決,蔡英文獲得42.2%支持度,韓國瑜則僅有34.9%,不過,若是把韓國瑜換成郭台銘,郭台銘勝出將近3個百分點,而在三強鼎立的情況下,總統蔡英文支持度30.5%,郭柯配28.5%,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則26.8%,白色勢力有機會打贏這場選戰。

專家分析,若柯文哲幕後操盤不出來選,郭台銘也不想當分裂國民黨的罪人,若柯文哲不出面,郭台銘出走機會不大,但每家民調不盡相同,其實也跟時間點議題發展的走向有關,柯民調起起伏伏,面對媒體預測,郭陣營也回復兩週內郭柯王,只有安排談國事相關議題,不願正面回應合作問題,至於郭台銘到底要不要選,所剩時間也不多,預計在兩週就會作出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