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昌連夜喊冤 駁斥「批韓挺英」言論

陳宏昌連夜喊冤 駁斥「批韓挺英」言論 | 華視新聞
總統蔡英文與湧蓮寺主委陳宏昌(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身兼國民黨中評委的蘆洲湧蓮寺主委陳宏昌,昨(11)日晚間出聲反駁有關批評韓國瑜、支持蔡英文連任的報導,他表示自己身為湧蓮寺的主委,當然歡迎所有政治人物來參香,也強調全程都有錄音,從頭到尾他都沒有提到韓國瑜的名字。

總統湧蓮寺參香祈福 陳宏昌致詞提藍營總統提名

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蘆洲湧蓮寺參香祈福,媒體報導,陳宏昌致詞時透露,「我的兒子最近問我,為什麼國民黨可以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的人當總統,這樣我以後也要這樣」,嚇得陳宏昌說,「夭壽阿,這樣我要怎麼教兒子!」。

不讓台灣成香港第二 砲轟國民黨如共產黨

對此陳宏昌回應,自己是湧蓮寺的主委,總統來參香,身為主人的他難道現場要說希望蔡總統落選嗎?他表示自己支持維護台灣主權的總統,不要讓台灣變成香港第二,也祝福蔡總統能當選連任,並質疑難道這樣就要被開除黨籍?陳宏昌表示,難道國民黨已變成共產黨一言堂?

沒提到韓國瑜名字 強調全程都有錄音

關於「批評韓國瑜」的部份,陳宏昌更喊冤,表示自己從頭到尾都沒有提到韓國瑜的名字,只是陳述兒子問他的問題,而他也確實因教育的問題很擔心,不知道如何教導小孩子。他指出,是部份媒體將韓國瑜「對號入座」,說那是20年前的韓國瑜,他也強調全程都有錄音,希望大家聽完全部的錄音,幫他來評評理,畢竟錄音的內容是不能造假的。

傳遭國民黨開除黨籍 陳宏昌:沒意見

對於開除黨籍的部分,陳宏昌表示,有消息說國民黨因此要開除他黨籍,若國民黨區黨部開會決議要開除他的黨籍,他也沒有什麼意見好說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