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昌疑貶韓挺蔡? 國民黨:請新北黨部了解中

陳宏昌疑貶韓挺蔡? 國民黨:請新北黨部了解中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總統蔡英文今(11)日上午到新北市蘆洲湧蓮寺參拜,國民黨前立委、現任中評委陳宏昌全程陪同,還發表公開支持蔡英文連任的談話,引發國民黨網友不滿,要求開除黨籍,不過國民黨發出聲明指出「不能因媒體報導就直接開除,目前請新北市黨部了解當中。」

陳宏昌:怎可提名打麻將、吃喝玩樂的當總統

陳宏昌今天上午陪同蔡英文聯訪時表示:「兒子問他:國民黨怎麼可以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的人當總統」,他說,「他相當擔心,希望大家眼睛要睜亮點,一起支持守護台灣民主的主權」,此段話被視為倒戈支持蔡英文連任。

開鍘?國民黨:請新北黨部了解中

國民黨對此發出聲明表示,今天有媒體報導現任國民黨中評委的陳宏昌,以湧蓮寺主委身份,全程陪同蔡英文總統於新北蘆洲湧蓮寺參拜,活動中以言論污衊、譴責本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並有支持蔡總統連任等情事。

國民黨認為:「我們不能僅憑媒體報導內容,評斷黨員行為,目前黨中央責成新北市黨部了解實際情況。」

過去「迷失日子」常被掀 韓國瑜:現在的我不一樣了

在南投進行參拜之旅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也說「年輕時確實有一段放縱的歲月,我從來不諱言,也不逃避這段過去,抽菸、喝酒、打麻將還不認真,我公開坦承很多次」。

而韓國瑜也說:「那已經是20年前的事情了,今天的我已經不一樣了」。他解釋:「我從來不會逃避這一段自己迷亂、迷失的日子,接下來我會跟陳宏昌委員交換心得,讓他知道現在的韓國瑜已經跟過去完全不一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