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常會通過 開鍘自家黑韓者

國民黨中常會通過 開鍘自家黑韓者 | 華視新聞
國民黨中常會通過「污衊韓國瑜」就開鍘。(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遭受自家人狠批私德問題,對此,國民黨中常會今(14)日通過提案,未來若有惡意攻擊、污衊總統參選人者,將嚴格執行黨紀、開除黨籍。

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因為日前公開支持總統蔡英文,以及狠批自家人「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中常會今日下午大刀開鍘,對陳宏昌處以開除黨籍的最重處分。

但其實近來藍營內對韓國瑜抨擊的聲音不斷,中常委姚江臨就點名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在臉書上發文批韓國瑜「既不賢又不信不睦」,以及楊直指韓「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一事,要求市黨部盡快處理,被外界認為是下一個被開鍘的對象!

中常委李昭平今天在中常會表示,距離2020總統大選還剩下150天,認為黨內同志應團結一致拚大選,不容許有心人士藉口任何理由破壞團結,因此提案未來若有惡意攻擊、污衊總統參選人者,應開除黨籍,以彰黨紀,而此案也在今日中常會通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