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談韓治國很可怕 韓國瑜答非所問

黃昱賦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郭台銘要參選的後續效應都圍繞在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說,哪有才當選市長就選總統?韓國瑜的可怕,他想到就會睡不著覺,另一方面,也有媒體批露郭台銘有意挑戰韓國瑜,這些話題,韓國瑜不是顧左右而言他,就是謝謝不回答,態度相當保守。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往市府頒獎,不過在場媒體聚焦,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專訪時的言論,質疑韓國瑜治國哪有這麼容易,還說想到韓國瑜的可怕,甚至會睡不著覺,記者清楚拋出問題,正等著韓市長回答,但卻是答非所問,明明就是想知道柯文哲批評,會有什麼回應,仔細思考了一兩秒後,卻是冒出個反毒政策,在場媒體一片錯愕。

另一方面,對於黨內同志郭台銘,不斷有消息傳出,將有脫黨參選的可能,媒體從早上的市政會議不停追問,一路追到了下午的電影欣賞活動,韓國瑜始終謝謝帶過,不回答就是不回答,面對市政問題,韓國瑜認真答覆,不過面對最近郭柯動作頻頻,韓國瑜架起防火牆,只要跟選戰有關的政治性議題,都選擇不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