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9月上陣? 郭王會面喬副手?

江昇鴻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出9月將參選總統!郭台銘兒子郭守正透露,確定不等國民黨換掉韓國瑜,9月將正式啟動連署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及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合作參選2020!雖然郭陣營否認這項傳言,但是跟郭台銘交情深厚的國民黨前立委盧嘉辰透露,郭台銘和王金平會面要喬的,就是要敲定,誰當正、誰當副!

823當天成功和柯文哲王金平合體,來個桃園三結義,難道2020總統大選郭台銘選定了嗎?國民黨前立委盧嘉辰和郭台銘交情深厚,他說大致成局,還有周刊報導郭台銘的兒子郭守正,向朋友證實,確定不等換瑜,9月將啟動連署工作。

對此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郭守正沒有對外提出有這樣子的相關的評論,而且從來對於「換瑜」這件事情也沒有期待,所以也沒有等的問題。」外界猜測郭柯王結盟,由人脈豐沛的王金平擔任重要職務,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主攻立委席次,並把柯粉轉給郭董。

不過企業界有支持也有反對,商總理事長賴正鎰:「如果郭董也出來選的話我想國民黨會輸掉這次的選舉。」光是鴻海員工和家屬,加起來就有20萬,要在11月2號之前,衝破28萬連署門檻,並不困難,就看郭台銘,何時才會亮出底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