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比高度嗎? 罷韓連署書堆「180公分」

來比高度嗎? 罷韓連署書堆「180公分」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周宣稱自己「每天至少批十份公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此隔空回應表示,自己每天批的公文堆起來都一個人高,對此韓國瑜今(19)日在臉書直播,站在堆到他同高的公文旁表示,「我就是要跟蘇貞昌院長PK一下」;台灣基進高雄黨部也跟風曬照片,秀出罷韓連署書的堆疊高度。

高雄基進黨部秀照片 罷韓連署書達180公分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今晚在粉絲專頁上,秀出堆到約180公分高的罷免韓國瑜連署書,並表示:「韓市長,我們要提醒您:連署書堆得高、堆得少,與你會不會被罷免,很有關。敬祝造勢順心,高雄不勞費心」、「市長的用心程度決定連署書的高度」。

網友留言直呼:看了好療癒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好療癒的高度,越高就越療癒XD」、「佩服你們的創意,這次台灣基進一定贏」、「罷免書堆高高~期待和101大樓一樣高」、「連署書疊起來,看了就超爽,但要保護好喔」、「這還是單張紙張喔!沒有檔案夾,貨真價實的高度」、「市長沒有依法進入市府執行行政作為,當然不會有效率,所以……嗯……與效率無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