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溱"攪局說" 自嘲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王詩涵 蕭鈺燁 張肇元 周大翔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誰來輔選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台中市長盧秀燕都說,以市政為重,結果南投縣長林明溱,就狠嗆「不合作的人」要他們乾脆退黨,還疑似批說不要待在黨內「矯情」,但他事後說自己說的是"攪局"不是矯情,原本要開澄清記者會,又臨時喊卡,最後只說,以後不回應總統大選的問題,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對於要不要幫韓國瑜輔選,兩人都強調,以市政為重,侯友宜面對輔選問題,謹慎回答,但他上網路直播節目,倒很放得開,侃侃而談,侯友宜笑說韓國瑜可愛,但卻不當他的新北市競選主委,南投縣長林明溱狠嗆,不合作的人,乾脆退黨。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是要掛什麼樣的職務,那我想我們還要再討論,我們要以市政為優先」 侯友宜則表示:「你如果問我哪一個,張錫銘 我就很清楚,薛球 我就很清楚,講這個人我又,你又不是很熟,你要我講很好 我也說不出一個所以然,我看那個他(韓國瑜)最近的禿頭,沒有掉什麼頭髮,不怕黑也沒關係,滿可愛的」。

南投縣長林明溱表示:「不跟國民黨合作,你就退出國民黨,不要待著國民黨,在那邊攪局」這一句大家都以為林明溱說的是,"不要待在黨內矯情",但他事後又澄清說,他說的是,不要待在黨內"攪局",不管是矯情還是攪局,口氣都很重。

林明溱原本要開記者會解釋,後來喊卡,只有這麼回應,林明溱:「我一概不再表示意見,皇帝不急 急死太監,這個沒有意思啦」令外界更加好奇,最後到底是誰要來幫韓國瑜輔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