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823砲戰 郭王柯首同框掀騷動

張之晴 黃昭盛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終於在今(23)日同台!郭王受邀參加台北市府舉辦的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會,三人比讚、握手拍照,郭柯王結盟的態勢似乎儼然成形。而三人會面引起高度關注,媒體在現場追逐,還有郭粉、韓粉在場外互嗆,場面一度混亂。

一度破局的郭柯王會面,終於實現,郭台銘、王金平、柯文哲合照時三雙手交疊,充滿了團結合作的意味,而讓結盟態勢逐漸成形的,是北市府舉辦的八二三砲戰61週年紀念音樂會,三人先後抵達現場一度混亂,差點忘了這是場紀念活動,柯文哲致詞特別感謝郭王出席活動,而這也是郭台銘在國民黨初選後,參加的第一個公開活動,雖然沒有致詞,但離開前還是打破沉默。

媒體對郭柯王結盟的疑問,則派出幕僚解答,到底會不會合作還是沒有答案,不過三人同框已經引起轟動,現場也出現小插曲,市議員吳世正坐在台下舉牌抗議,還有獨派的企圖鬧場但立刻被架走,韓粉跟郭粉則在場外互槓,郭柯王三位男主角很淡定,但各方支持者媒體為了搶鏡頭,倒是在2019年的823這天打了一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