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談黑韓、換瑜 韓國瑜:支持台獨請投蔡英文

直播談黑韓、換瑜 韓國瑜:支持台獨請投蔡英文 | 華視新聞
(翻攝韓國瑜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日中午在臉書粉專開直播,談論「黑韓」,分析為何自己常常被「抹黑」,另外還談到「換瑜」傳聞,最後還講到如果想要台獨,請投總統蔡英文,不想台獨、保護中華民國請投韓國瑜。

黑韓為何這麼多? 韓:因為愛與包容

韓國瑜表示,特定媒體、特定名嘴,各種1450網軍大約有幾萬人,靠抹黑他來吃飽肚子、發大財、出名,黑韓簡直一本萬利,「為何不敢黑蔡英文?因為她是總統,而且總統府動不動就提告,為什麼不敢提郭台銘董事長,因為他有300位律師」,韓國瑜形容自己像是麻糬,捏方就方、捏圓就圓,怎麼打都不會還手,因為韓國瑜說「愛與包容」。

韓國瑜說:「我一直不願意反擊,並不是表示沒有脾氣,因為我們內心是善良的,不願意政治的事務動不動就牽扯到別的事情,特別到法院按鈴申告。」他一來希望愛與包容,二來不希望浪費社會資源,「可是到了跳樓輕生的時候,我不能不告啊」。

韓國瑜拋出10字「黑韓不要臉,白韓要翻臉」,他解釋,黑韓的已經不要臉,隨便黑不負任何責任,要讓韓國瑜清白的白韓受不了了,要翻臉了。他強調,警察局要提告,找出造謠者。

韓:國民黨若換瑜 就是黨中央腦袋進水

外界一直在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派前陸委會主委張顯耀到北京密會喬「換瑜」,不過張顯耀今天嚴詞否認,韓國瑜也在直播中發表看法,「這只有兩種可能,一種可能是假新聞,假新聞大家笑一笑、指責一下;如果是真的,我是不太相信,如果是真的,就是國民黨中央腦袋進水,大概腦袋已經壞掉了,有投票權的是2300萬人民,國台辦沒有投票權,怎麼會去國台辦溝通呢?」

韓國瑜說,2300萬人決定台灣的未來,保護中華民國、愛惜台灣人民、反對台獨,一清二楚,蔡英文總統支持台獨,消滅中華民國,拜託支持台獨請你投蔡英文,我不要這個選票。」他也強調,一國兩制絕對不接受,中華民國有自己的憲法,最後他表示,自己活得好好的,並沒有輕生,只要一天能睡7個小時,隔天就是無敵鐵金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