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卡柱"了! 洪秀柱將獲提名出征台南

不"卡柱"了! 洪秀柱將獲提名出征台南 | 華視新聞

江昇鴻 薛松乾 報導  / 台南市

曾經發表一中同表主張的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宣布到台南選立委後,傳出國民黨怕影響選情,想辦法要「卡柱」,不過,台南市黨部審查後,還是建請黨中央提名洪秀柱!另外,國民黨搶攻軍人選票,93軍人節要擴大舉辦,向軍人致敬活動!

823砲戰61周年才剛結束,國民黨宣布93軍人節在全國擴大舉辦致敬活動,也把砲口對準民進黨和郭柯王三人結盟,退役將領吳思懷:「這個政府不重視(823),台北場(郭.柯.王)三個人換位子照相握手,那些老兵跟遺囑、遺眷坐在台下,變成配角之外的邊緣人。」

郭柯王823當天讓老兵變邊緣人,2020選戰開打,國民黨搶攻軍人選票,前主席洪秀柱也出馬,到台南最艱困的第六選區選立委,挑戰民進黨的王定宇。

原本黨內擔心洪秀柱一中同表主張,影響選情,「卡柱」聲浪不斷,但就在洪秀柱表明不再談一中同表,台南市黨部審查後,建請黨中央提名洪秀柱。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其他人有意參選的人都同意禮讓給柱柱姐,那柱柱姐也公開提到她這一次選舉的主軸,就是談教育跟台南的發展。」就看洪秀柱,能不能為國民黨,搶下關鍵一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