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再喊"一中同表" 吳敦義怒批

張之晴 彭冠霖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自告奮勇,準備到台南選立委的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再度喊出「92共識、一中同表」,還說要和民進黨台南立委王定宇辯論。

不過,洪秀柱「一中同表」的說法,觸動了國民黨的敏感神經!黨主席吳敦義砲轟「連基本黨員立場和資格都不符」,黨內同志也說,尊重洪秀柱個人意見,似乎是要和洪秀柱的論述劃清界線。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表態願意投身立委選舉,挑戰民進黨台南立委王定宇選區,但卻重提92共識一中同表的兩岸論述,還說要和對手來場辯論,立委(民)王定宇:「要辯論來啊國民黨怎麼會推這樣的人」,對手覺得不可思議,黨主席吳敦義在中常會,也批評洪秀柱,連基本黨員立場和資格都不符,黨內同志也表達立場,[李彥秀要遵循黨的立場],[林德福她個人的立場尊重反正她也不是黨公職],黨內同志強調這是洪秀柱個人意見,似乎要劃清界線。

洪秀柱則在臉書發文回擊,兩岸關係是國民黨強項,但兩岸議題挑動敏感神經,就怕原本讓一票國民黨"大人們"汗顏的,洪秀柱,反而在兩岸議題上,讓黨內同志捏把冷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