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探陳水扁 重申把黃國昌送進立院

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陳水扁昨(27)日臉書貼出與時代力量團隊合照,並在臉書讚賞,時力不分區至少拿三席,甚至會推出總統候選人,外界揣測,人選是不是黃國昌?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澄清,我是負責把他送進立院,不是凱達格蘭大道,間接證實時力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可能會有黃國昌。

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大聲喊口號,但室內揮著大旗小心翼翼就怕碰壞正前方投影機,和民進黨談合作也大膽提名小心回應,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我們基本上的態度在宜蘭是不會缺席(立委提名),我有點一頭熱跟民進黨的朋友,能把我們改革護台的想法提出席。」

搶區域跟民進黨協調卡關,連要找第三勢力合作也被社民黨議員苗博雅批評,過去高姿態現在才想合作是諷刺,還好見了前總統陳水扁後信心恢復些,陳前總統臉書PO照片,證實徐永明帶著團隊在27日來相見,陳前總統先感受時力活了起了,接著讚賞不分區至少拿三席區域讓民進黨吃盡苦頭,甚至不排除推出總統候選人,難道是黃國昌?

徐永明:「國昌這樣優秀的人才把他送到立法院,是我當黨主席的責任,不過是立法院,不是凱達格蘭大道。」

除了黃國昌外,已經退黨林昶佐、洪慈庸,徐永明也要把他們識為朋友相挺,跟其他政黨撇開過去小恩小怨,繼續為明年選戰努力張開雙手交朋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